《
情书只有风在听》这本书我只想说一句话,太好看了!!!没有太浮夸的内容,也没有其他言情、现代言情、都市情缘文的死板套路,语言幽默,很有代入感,剧情不浮夸,让人看了很有继续看下去的欲望。
来源:秋子 / 2017-05-18 14:33
这是我看过最好的言情、现代言情、都市情缘文了。不得不说作者十二相识的文笔很好,情节划分得很好。内容很吸引人。结局我很喜欢啊。必须全五分送上。
来源:子期 / 2017-03-07 21:56
《情书只有风在听》这本书题材不错,十二相识最好写完自己重新看一遍,有蛮多错误的地方,不过书荒的朋友们可以看看。
来源:云影 / 2018-01-07 14:15
作者十二相识大大,我一直在支持你的书,很好,尤其是人物
林远时,
叶婴刻画,写得非常好,还有自创诗句,搞笑幽默,分享给更多的书友,好作品应该让更多人看到!
来源:徐枫 / 2017-12-21 06:01
《情书只有风在听》这本书的主角细节刻画很好,故事整体的完整性很好,而且把主角林远时,叶婴写得很生动,很推荐这本小说,作者十二相识加油!
来源:阿璃 / 2018-05-05 01:03
这本《情书只有风在听》很和我的e口味,后面林远时,叶婴的相处很贴近生活。还可以从中学到不少东西。
来源:宫人 / 2017-01-25 15:34